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2011年十月在台灣的講座與座談

今年秋天賢哥回台三週的行程已確定改在十月份,而不是像往年的十一月,並且已確定會有一場的座談會在台北。

有意出來主辦講座的人,請在九月五日之前留言聯絡!

座談會有限的20個位置將優先保留給前三年的學員,若仍有空餘的席位,才會讓給未曾參加過講座的人仕。座談與講座的最大不同點是,大部的時間是讓參與者能盡情的提問,與學習經驗的交換!

只是想參加座談的讀者,請暫時不要留言報名,九月初會公佈有關報名的方式。至今日期仍未確定,只初步決定在十月中的某一週間的下午1~6時,地點是與去年十一月十八日在台北那場講座相同。





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2011年,在台灣開辦講座的可能性?

今年(2011)秋天回台一行時,是否會再開辦免費的貝茲法講座?應該八月底或九月初才能決定!

假若再辦的話,這次在時間與方式上將會有些調整:

首先,時間上極可能在十月份,而不像往年的十一月,但是仍然沒完全確定!

第二,對社會人仕公開講座的場數會降到一或兩場,最多三場。

第三,每場盡可能容納近百人,而不像往年限制在30人左右。

第四,每場為時六、七個鐘頭,而不是只三個小時。


學校、公司、機關團體等等,因可排在週間而不是在週六,因此上述的第二~ 四點都可以有彈性的適應調整。


這篇貼文,不是在徵尋有意參加講座的學員,所以,若只是有意參加者,請勿留言! 


這篇的用意是在徵尋有意出來籌辦的負責人!


主辦者最主要的任務當然需負責提供(租、借,若是租用的場地,可以請參加的學員一起分攤費用)場地,以及桌椅、投影、音響、講義印刷等等事項的安排。由於講座時間長達六七個鐘頭,除非場所鄰近有足夠的商家、餐飲處,可供近百人在一小時內輕易解決一餐,否則主辦者也可能需要統籌購買近百位學員一餐的便當。

所以,有意出來充當主辦者請盡早留言,請能寫下 E-mail 郵址及室內電話號碼,以便賢哥私下與你進一步的聯絡!


『賢哥加註』


再次強調,此篇不是讓有意參加講座的網友留言或報名的!前文才一登出,就已有數位讀者留言聲表有意參加!所有留言表態想參加者的留言,一律會被刪除,賢哥近來的確太忙,無法一一的回覆這類的報名留言!假若真的辦成,自然會有貼文告知讀者、網友如何報名!所以,請耐心的等待以後的貼文!





在香港開講座(2)?

一年前曾貼了在香港開講座?一文,目的就是想探試前來香港一趟的可能性?可是一年下來,總共回應的留言只達13位而已!除非,這簡短的貼文能再激起一些回應,否則是否會前來?應是遙遙無期啦!

以前留過言的讀者請不必再留言,賢哥都有保持你們的 E-mail 網址。只要疊積到三十位以上,賢哥會再做進一步的評估!


新留言者,請留言裏必需寫下你的  E-mail 網址。

只要寫有 E-mail 網址賢哥都會收到,由於為了保護你的隱私權,留言不會對外公佈,所以,沒看到你自己的留言,不必擔心!更不必多次重覆留言!以後,累積到 30 人以上時,賢哥到時自然會一一各別聯絡的!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