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尋找一位網友、讀者!

半個鐘頭前(01/27/2016 美東下午七點左右),有位住在南加州 Laguna Woods 的讀者網友上來讀 『賢哥健康站』 的文章,可否請您與賢哥聯絡,在任何一篇文章的尾端留言,請留下與您聯絡的資訊,大名, e-mail 及電話號碼,請放心,不會對外公佈這些私人的資訊,賢哥有事向您請教,謝謝!









8 則留言:

  1. 賢哥你好,我是小亮
    我對近視改善很有興趣,從去年看了相關文章後有開始效法約一年,感覺進步很有限,甚至沒差,再加上每天工作都需要戴眼鏡,很難長時間不戴眼鏡,所以有時真的很想放棄,但又覺得能看得清楚是我的希望,就抱著有點懷疑的心繼續效法吧,目前兩眼近視約600度,就只好繼續加油吧!!p.s.但我覺得貝茲法一定有用,我一直深信著,只是一年了還是感受不到,哭哭~~

    回覆刪除
  2. 接續前,我是小亮,我真的很不想每天戴眼鏡,可是工作需要每天看電腦螢幕。希望未來我的願望能達成^^

    回覆刪除
  3. 感覺戴眼鏡的一天,視力要進步就有限,但不戴又不行,每天只保養5分鐘,又好像沒用,真的跟著貝茲法練習會進步嗎,我只好一直相信吧,盡量不放棄~~ 小亮

    回覆刪除
  4. 正在整理賢哥對網友的回覆,看到小亮留了三次,並沒有看到回覆,賢哥花了許多心思和時間寫出的一篇篇文章,最主要是要讓我們先有最基礎的了解,貝茲有三個原則,如果已效法一年了,感覺進步有限,如果有看懂和照做,視力也許沒法達到想要的標準(摘掉眼鏡,但在用眼的習慣上和對眼睛的放鬆做法,應該都會相當有作用啊!),是否能表達自己眼前練習的徵結處,不然提問的範圍太廣,賢哥應該沒有辦法回答這些已一說再說的問題和應該有的做法吧!

    眼睛會不舒服,視力要改善就不容易,放鬆和眨眼,讓僵緊的眼睛先得到一些舒緩,(可參考網友提問和賢哥的回覆),再一樣樣到位吧!(可用搜尋想要的字串,方便查找和參考)

    http://tiny.cc/z2j3cy 這個連結,已鍵上關鍵字「眨眼」就試著從這些網友詢問和賢哥的回覆中,多看多了解,就能抓住要領來善用,有做就有改善,信心也是在這練習中建立的

    回覆刪除
  5. 賢哥,我女兒現在五歲半,半年前找兒科眼科醫生驗眼發現每邊各有-1.00近視,但我們沒有讓她戴眼鏡。心想小孩还在發育中,有機會是假性近視。半年後的今天,我們為她找了另一個醫生看(second opinion)驗出每邊各有-3.00加-1.00散光。有朋友說戴晚上contact lens (AOK) 可以白天不用戴眼鏡也可減慢近視加深。在綱上剛找到你的文章,請問我現在讓她戴眼鏡再做自然療法,戴AOK再做自然療法,或應只做自然療法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texas sunshine

      抱歉!只要是牽扯到醫生說法的內容,因為賢哥不是醫學人士,所以,不便置評!

      刪除
  6. 賢哥您好!對您的文章很有興趣也很想一步步跟著做,但由於內容實在很豐富,不知道是否有明確的步驟可以指引?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或許參考 原始點:花蓮Blog 裏的說明可以幫助你找到學習的切入點!

      另註: 原先第一次回覆裏的 連結 有錯誤,後經 該作者 Jen 的提醒後才改正,在此特意向 Jen 致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