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

『近視是病』 不容輕忽???

「近視是病」不容輕忽 專家:已成國安問題 是今天(6/22/2016)一則新聞的標題。不要說這個標題,連該則新聞的報導都含有許多值得商搉的內容。如果繼續迷信這些 自己都一直戴著眼鏡的專家們的說辭,呵!哪就與他們一樣繼續戴眼鏡下去吧!

假若賢哥是位想減肥的人,相信自己會有點自知之明,在選擇怎樣才是合適的教學者時,應該會考慮或評估教學者本人是不是有值得使人信服的 “實質” 資格呢?不是單憑對方是不是專家而已?那怕這位教學者是曾得諾貝爾醫學獎的專家,但他本人卻是位 超肥者(obese)?啍~~~ 至少賢哥一定會躲的遠遠的……

 先解讀該則新聞的標題,『近視』不容輕忽!舉雙手讚成! 『病』不容輕忽!不需專家出來呼籲,更是屬天經地義的常識!但是 『近視是病』 四個字擺在一起,卻是非常嚴重的誤導,更屬非常離譜的錯誤!


近視不是病! 近視不是病! 近視不是病! 非常嚴肅的事需連講三次!我們這些曾是多年戴過近視、散光、老花眼鏡的人,若迷信專家們的說法,呵!就不可能摘去眼鏡,更不可能出來 “免費” 的到處分享、教學了!

近視不但不是病,而且還是可以逆轉的!只要把每人從嬰兒到四五歲時的用眼方式、習慣找回來,哈!就是那麼的簡單!賢哥曾戴了 44 年的近視與散光眼鏡,16 年的老花眼鏡都早在十年前就拋掉了!只要任何人肯放棄成見,重新找回幼兒時的用眼方式與習慣,就能大功告成了!

這種 幼兒時的用眼方式與習慣,早在兩三千年前的聖經裏就被提過,可惜 99.99% 的聖經學者與基督徒也被現代醫學所誤導而不自知,竟不瞭解聖經裏的教導!再說,一百二三十年前,也被曾是眼科醫學院裏的年青醫師,也是位教授所發現!他就是貝茲醫師 William H. Bates.

從讀醫學歷史的資訊推測,一百多年前的眼科醫師大部分的收入都是靠賣眼鏡賺來的!竟然有這位三十歲不到的眼科醫師暨教授非常的 白目 出來倡導可以不需戴眼鏡的原則與方法,這種說法與作法不就是在擋人財路嗎?呵!難怪被轟趕出眼科醫學界,沒想到!資訊已相當暢流的二十一世紀,還是有人在擋貝茲醫師的貝茲三原則:怡動、匯視、放鬆!


沒關係!要繼續迷信主流醫學 『近視是病』 的說辭延續下去,請便!就繼續接受 『……一旦近視就終身近視……』 的戴眼鏡罷!而,我們這些因從貝茲三原則受益不再戴眼鏡的人,沒資格、也不會傳講任何有關眼睛醫療的事,反而只會傳講用貝茲三原則改變用眼習慣,就能像賢哥或前學員 LEO 一樣不再戴眼鏡的生活與樂趣!


經過多次的鼓勵, LEO 也已開始出來公開分享與傳講貝茲法了!有興趣者可參考

改善視力活用貝茲法分享會 2016年新竹第二場

 

 

 

 










19 則留言:

  1. 賢哥您好!
    我前幾天看書的時候盯著看...過後這幾天看東西都是看著一個點然後動得很僵硬
    我試了很多放鬆的方式...可是眼睛一直不自主的用力

    請問我該怎麼辦?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Cloud

      很簡單!掌療!掌療!掌療!

      刪除
    2. 我這幾天每天掌療2~3次
      眼睛還是不自主的出力(不知道是不是變成習慣了)
      晚上眼睛痛得睡不著..我去看醫生他說我太過焦慮

      我是不是要增加掌療的次數?

      刪除
  2. Cloud

    『我這幾天每天掌療2~3次』 每次的時間維持多久呢?

    『是不是要增加掌療的次數? 』 可能不是重點!既然醫生已說你太過焦慮,哪就寧可增加每次掌療的時間,每次連做 25~30 分鐘,每次同時做深呼吸,深呼吸若做的對,每分鐘的呼與吸應只有四個循環,最多不超過五個循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次的時間都是30~40分鐘
      加了深呼吸過後 昨天做完掌療 就睡著了

      這幾天照鏡子覺得眼睛看起來呆呆的(感覺不出有用力可是會頭暈...所以應該是有ˊˋ)
      覺得自己滿笨的..忘了要怎麼放鬆眼睛

      刪除
    2. Cloud

      『……覺得自己滿笨的..忘了要怎麼放鬆眼睛』 後半句應是 “肯定” 的,但既然是 “忘了”,就設法找回它啊!

      我們每人都曾經歷過在初生之犢的年歲中(初生的嬰兒到四五歲之間),我們曾是什麼都不知 “怕” ,更是全身(當然包括眼肌在內)都時時處在放鬆的情景中。所以,只要藉著掌療的操作,把眼肌放鬆的習慣再找回來,加上怡動與匯視的配合,好的視力自然會再找回來的!

      而從你的留言看來,你的掌療幾乎已快完全做對了!既然會做到 “就睡著了” ,表示你已會有效的放鬆而不自覺罷了!唯一要改進的是不要該自己睡著,這樣的掌療才會更有效果!

      至於 『……覺得自己滿笨的..忘了要怎麼放鬆眼睛』 前半句的思維一定要去除掉!正面的去想才是 “王道” 之舉!你一點也不笨!在成千上萬有關視力的文章或網頁中,你竟能找到 『賢哥健康站』,而且竟能知貨的讀下去!呵!光是這樣的堅持就證明你一點也不笨!

      加油!Cloud 你已在正道上!繼續堅持下去,修成正果已不遠了!

      刪除
  3. 這則新聞我也有看到,光是看到它的標題,說近視是病,而且不能治,就不自覺的嘆氣,心想無知的媒體不斷的灌輸大眾這種錯誤觀念,真的會害到很多人,連內容我都不想聽了。還是自己多努力,趕快有成果,才能更有信心推廣給其他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LEO生活筆記多了一組http://,所以會造成點下去沒連結到網站。

      刪除
    2. 星日

      請參考 【LEO生活筆記】 ,LEO 曾是 2009 年台中場講座的招集人,幾年下來,不但從賢哥處學對、學好。視力已改善已不必再戴眼鏡,並沒事先告知,2013 年底特地從台灣前來美東探訪賢哥,的確帶來讓賢哥萬分高興的成果!經由多次的鼓勵,他也像賢哥以前一樣,開始出來分享與教學了!

      述說了上段的小故事,就是要鼓勵像你這樣認真想學的讀者,只要肯認真的學習就有成功的一天!

      刪除
    3. 『LEO生活筆記多了一組http://,所以會造成點下去沒連結到網站』 謝謝指正,已修復了!

      刪除
  4. 謝謝賢哥的鼓勵,看了回覆過後真的覺得心情好很多也比較有信心了!
    我剛開始真的認為我完蛋了(因為醫生只說我太焦慮,開給我眼藥水)

    我這幾天都有做掌療,不過還做的不太好,我會加油的!

    回覆刪除
  5. 最近做掌療的時候..眼睛會有種咑咑咑的聲音
    張開眼睛過後覺得眼睛比較好動.比較輕鬆(一下下)

    這樣是成功的掌療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你所說的 『……眼睛會有種咑咑咑的聲音……』 是指什麼?所以無法回覆你 『這樣是成功的掌療嗎?』 的問題!

      請不要把貝茲三原則的用眼方式複雜化!其實它就是每人在兩三天大的嬰兒時到四五歲間的用眼力式啦!小朋友從不知任何有關貝茲三原則的原理,也不必特地的去學習,而我們成年後,受了父母、師長、醫生們的偏差教導的誤導才造成視力惡化,若想改善視力,就必需 KISSKeep It Simple, Stupid!) 啦!沒必要去東想西想哪些有的沒有的!

      刪除
    2. 不知道是眼睛哪裡發出的聲音><
      我知道眼睛不能用力,可是之前盯著東西看的時候(剛開始的時候焦慮.眼睛痛)沒辦法放鬆...

      這幾天試著瞪,眼睛都沒什麼感覺
      我是不是沒有救了QQ
      掌療我還沒有做出有瞬間好視力,只有感覺眼睛變得比較舒服

      刪除
  6. 賢哥,我兩眼散光各降了50度,近視沒降。好像跟其他人不太一樣,但還是很高興,因為最近掌療都沒時間好好做。

    回覆刪除
  7. 賢哥,請問剛開始要練習貝茲法時,是用裸眼練習。那日常用的眼鏡是否要先更換成降約100度之後的眼鏡?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問題早就在文章與回覆欄裏詳細談過,所以,請仔細多多讀文吧!

      刪除
    2. 瞭解,目前左眼為325、右眼為475、兩眼都有散光,但是度數忘了。當在練習視力表時,看到三點後,偶爾會看到比較清楚的字樣。但是僅限於第一排兩個黑點附近的字會較清楚,再往下就不清楚了。是不是繼續練習大E掃描後,再回去看會更清晰呢?或者是不夠放鬆,所以看不清楚整張紙上面的字呢?

      刪除
    3. 跟上一個留言的回覆一樣,這個問題早就在文章與回覆欄裏詳細談過,所以,請仔細多多讀文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