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再談,為何視力仍未改善?(2)


上個(五)月回去台灣四個禮拜,回美後這段時日,也因有它事纏繞著,一時無法靜下來好好地繼續寫文。同時,也欠了幾篇私底下早該回覆的建議性文章,也一直沒能完成,在此一一致歉,希望能盡早趕上進度。

不但在台灣時,從一些學員與友人處,得到不少第一手有關學習反應與經歷的資訊;回來後也接二連三的收到些網友們私底下的留言,其中有些是進展及視力改善的分享,當然也有人仍在 “苦戰” 中,雖然難免會有些氣餒,但仍不放棄,為何他們仍堅持繼續學習?這需等以後的文章再來細談。

綜合這些來自不同角度的經驗,原本的計劃是等 “匯視” 一系列文章完成後,再回到 「再談,為何視力仍未改善?」 ,但是,上週看到有人,藉由一個網站上文章的連結,進來了本人的網頁,倒追回去,才知道有位 “小凡” 的網友,在他的部落格寫文改善視力的自然療法---貝氏療法~特別的視力改善方法

在此特地感恩這位 “小凡” 大大,肯撰文介紹我的部落格。他的文章,很簡潔的綜合並結論出整個 “貝茲法” 的來龍去脈,很值得有心想學自然療法改善視力的人,前去點擊上段裏該文章標題的連結以便參讀這篇簡文。相信,從不同人的文章,不同的解讀,或許也能幫助你學習用眼好習慣,從不同的角度來解決 「為何視力仍未改善?」 的困境。

希望幾天內,就可開始再貼文繼續申述 “匯視” 的不同觀點,深信它們一定能修正些有關 “匯視” 的用眼壞習慣。一旦 “貝茲三原則” 有了完整性的論述後,因此讀者會有較完整的資訊,當然進一步的會改善你的視力!還是以上一篇文章的結尾來結束本篇短文。

總之,不要受「為何視力仍未改善?」的干擾,繼續加油!貝茲法最終不會令你失望的,只要堅持下去,很快的就能夠摘去眼鏡,重新過著不戴眼鏡的新生活。


【後補 10/04/2013】


下一篇類似標題的文章是:

【再談,為何視力仍未改善?(3)】









2 則留言:

  1. 賢哥大大,

    有兩個問題想請教:
    1.Swing Windows(搖晃視窗)的使用上,我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右鍵選單老是點不到丫~~~您怎麼處理這個問題?

    2.用「老花眼降低圖表」練習交視時,是要完全裸視嗎?還是戴降一百度的眼鏡就好?

    回覆刪除
  2. 「搖晃視窗」是個幾年前研發的軟件,很多新一點的軟體,都會遇上你所提到的困難。最簡單的方法處理它是「點擊」System Tray裏的Icon,讓搖晃視窗暫停運轉,做完你要做的事後,然後再「點擊」Icon,使它重新運轉。當然這是很不理想的狀況,這也就是為何我一直不願轉用「火狐」FF的原因之一。

    是的,用「老花眼降低圖表」練習交視時,是要完全裸視。曾有位學員近視深到900度,裸視時也照樣看的一清二楚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