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2010年十一月在台的貝茲法座談與講座(續二)

下個月回台的幾場講座大約都已定好了!其中有幾場的團體,完全不對外人開放!但也有四場,將有少數的幾個位置會開放給網友參加!

原先在改善視力的自然療法 – 貝茲法座談與講座 2010 – 參與意願調查接受留言的用意,只是在做些事前的意願調查!但情勢所逼,辜且已將那些留言當作報名程序!至今留言想參加的人數,已遠遠超過講座所能提供的位置!所以,請勿再留言!從這篇公佈後的留言,能夠排上講座的機會是非常的渺茫!

有些留言者,今天起應已開始收到先行寄出的講座通知!一週後,賢哥會將仍有空出的位置,依在"三腳貓"處留言的先後次序分別通知!至於參加座談的前學員,台中場的通知已由去年主辦人發出,台北市附近的座談,可能十一月初回抵台北後,才會發出通知的!

今年出乎賢哥意料的是,大多出來主辦的網友,都已有內定的參與者!所以能對外開放的位置相對的就減少許多!因此特地向有意想參加而不能被排上的網友致歉!


若想在明年確定能被列入並參與講座的話,最有效的辦法就是自行招集一些志同道合的友人,試著早日去(租 )借場所,譬如區民活動中心丶教會丶學校等一類的場所,最好的時間是將講座排在週間的日子!因週末的日子,大多早就被預定了!

國小老師的網友們,若想在您的學校試著安排週三下午的教師研習會, 必需現在就開始與校方商討明年十一月的可能性!因大多數的小學校長趨於保守的立場,臨時想說服校長安排教師研習會都會遇上百般的困難!事先溝通,成功的機會將會大增!

另外,在未來的一兩年內,賢哥仍沒太大的意願接受百人以上演講會式的邀請,而較願接受一場30人左右參與的講座,如此才能使學員得到較有效的學習機會。所以,為曾婉拒兩大團體的邀請在此公開道歉,不是賢哥耍大牌,而是大型的方式仍不在當前教學的規劃裏罷了!另有些小團體也被婉拒,實在是因排檔已滿所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