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2010年十一月在台的貝茲法座談與講座(續三)

本年度(2010年11月)舉辦貝茲法講座場次均由各別主辦單位擬定時地與參加人員。將有少數的幾個席位會開放給網友參加!賢哥在台的代理人,應已發出正式報名有關事項的信!

原先在改善視力的自然療法 – 貝茲法座談與講座 2010 – 參與意願調查曾留言的網友,應已收到信了,信發的對象與信箱是照您以前在「三腳貓」處所留下的,如果在24小時內仍未收到信的話,請檢查回信可能遭阻攔於信箱垃圾桶。萬一仍未收到信的話,請去這小段開頭一句的連結處再留言查問!


過去一兩個禮拜內,已與賢哥有過信件來往的網友,這次不會收到信,因您們所將參加的場次,已在與賢哥交換過的信件中確定了!所以不必擔心沒收到正式報名的邀請信!

由於能夠提供給網友的席位有限,以前沒在「三腳貓」留言過意願調查表的,已不可能被排上了!謝謝!


【後註:】

三腳貓網站已修復,若有網友在台灣時間10/19晨無法留言回覆的話,請重新再試一試!

【結束後註】


【另註:】

已參加過以前舉辦過『講座』的學員,十一月初會收到『座談』的通知!不會收到新辦講座的通知!

【結束另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