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2011年十月在台灣的講座與座談(2)

由於一些最近突發的個人事情,賢哥已決定今年十月不便在台灣舉辦任何一場自然療法改善視力的公開講座!事先已向有意出來主辦的幾位人仕致歉,才正式向讀者網友公佈!想從賢哥的講座學習貝茲法的讀者網友,只有等待明年了!


至於在台北的一場座談,只要下週能敲定日期後,應會照辦的!到時確定後會公佈報名的細節!席位有限,請想參加者要注意未來一兩週將會公佈的貼文!





2 則留言:

  1. 10月18日的這次座談是第三次(年)見到賢哥,每一次(年)見到賢哥的感覺都不太一樣,最大的特色是賢哥怎麼愈來愈年輕了,
    歲月絲毫沒有在賢哥臉上留下痕跡,令人簡直不太敢相信,這更印證了賢哥創立本健康站的理念:以聖經的原則,回到健康的原點。避免不潔,儘量不改變神的創造結構,不推崇不迷信不依賴....

    回覆刪除
  2. 10/18賢哥被大家包圍住了~~沒機會跟您道謝..
    謝謝賢哥開放新朋友聽您現身說法^O^~
    獲益良多!!
    另外得知賢哥對於自然療法頗有研究,
    一直很想介紹您一本書~~或許您也會有濃厚的興趣
    http://www.xn--4gq844aswu.tw/
    因為我也很喜歡自然療法~~不過沒有向您研究的吶摸透徹^^希望能幫助您在這個領域有更大的突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