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在香港開講座(2)?

一年前曾貼了在香港開講座?一文,目的就是想探試前來香港一趟的可能性?可是一年下來,總共回應的留言只達13位而已!除非,這簡短的貼文能再激起一些回應,否則是否會前來?應是遙遙無期啦!

以前留過言的讀者請不必再留言,賢哥都有保持你們的 E-mail 網址。只要疊積到三十位以上,賢哥會再做進一步的評估!


新留言者,請留言裏必需寫下你的  E-mail 網址。

只要寫有 E-mail 網址賢哥都會收到,由於為了保護你的隱私權,留言不會對外公佈,所以,沒看到你自己的留言,不必擔心!更不必多次重覆留言!以後,累積到 30 人以上時,賢哥到時自然會一一各別聯絡的!謝謝!





13 則留言:

  1. Hango,我有一個提議,真的好希望可以把你所有文章,利用拍video,即是錄影的方法更簡明一些貝茲法的重點,好似YOUTUBE這種,而且看你自己自從文章大意提到,寫文章是很費時間,讀者辛苦,你也辛苦,對嗎?一來就把理論性的東西更看到如何操作,你知道嗎?我單是看匯視的文章就用了一個星期也無法理解全部大意,就似是看霍金的大爆炸理論一書,如果你介意我講直接,就是想作嘔.

    回覆刪除
  2. 另外我有一個 yahoo blog 是記錄我練習的細節 http://hk.myblog.yahoo.com/jandt818hk/index?l=f&id=4

    jandt818

    回覆刪除
  3. 拍vedio想應該也是一個比較好的方法
    一來不用跑來香港,地方又貴,時間又可能長。
    二來又可以讓各方面的網友去重溫
    三來看bloger的超長文章,其實挺累的。

    回覆刪除
  4. 我很深近视,可否做完手術俊、再練習攺善老花?

    回覆刪除
  5. Mike

    『我很深近视,可否做完手術俊、再練習攺善老花?』 您是指 LASIK 類的手術?若是,顯然您還沒讀太多賢哥的文章,若讀多幾篇的話,應知賢哥對這類手術的想法!簡單的答案是 NO!NO!NO!

    兩位改善視力的見證人一文裏提到的瑪旭(Greg Marsh),他本人曾戴過千度以上(1200/1400)的近視眼鏡,也是在一年左右的時間後,再也不需戴眼鏡,並且放棄了他原先化工的專業,而改行當了貝茲法的老師啦!

    回覆刪除
  6. 網主開課好丫!
    為什麼不見我先前的留言?

    BB

    回覆刪除
  7. Mike Tai

    『為什麼不見我先前的留言?』

    您是指那一個留言? 不是已登了,也回覆了嗎?

    回覆刪除
  8. 這是BB的留言、不是我!哈哈 Mike

    回覆刪除
  9. 呵呵呵!人老糊塗,加上又太忙!抱歉搞錯啦!

    回覆刪除
  10. 在一個月前有幸接觸到賢哥的文章,於是決定試試, 小弟左右眼700度近視,追了大約30段文章, 知道了三步曲, 但讀到了掌療時,就感覺到有點困難, 就好像做掌療時會很多時不自覺睡著了,但自制地不睡著的時候,又好像得不到鬆弛的感覺, 小弟住在香港,所以也希望賢哥會在香港開講座, 希望可以學得容易一點,謝

    回覆刪除
  11. 有興趣你到香港開講座, 看完你的本章, 一開始覺得有改善, 但那此習慣太難習慣, 掌療與掃瞄E沒有感覺倒有作用, 所以都沒有做下去, 最終結果由原本400百度近視, 現在載300度近視眼鏡, 沒有驗過減輕了幾多, 只係覺得:原來載300度眼鏡比較舒服, 但遠的東西當然是看不清楚.
    近來轉了智能電話, 給它害慘了, 是否因為它的瑩幕細, 引致眼睛太集中注視呢? (我亦有提醒自己眨眼)但每次長時間用電話上網等(只是超過10分鐘), 雙眼感覺超累, 我想電話亦要有"SWING WINDOWS"幫手啊. 長此下去, 近視又開始加深..求救!!

    WING

    回覆刪除
  12. 賢哥 雖然我在這裡留言是有點太晚了 但還是希望您在youtube上建立频道 讓我們再多多了解一下過中原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