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兩位改善視力的見證人


其實,本文要介紹的兩位改善視力的見證人,在以前的文章裏都已曾經提過了。這次重新提起,唯一不同的是,找到最近他們所發表的影片,由他們自己的現身說法,解說他們改善視力的經歷。

改進視力的自然療法文中,與馬寇拉醫師Joseph Mercola, MD合作,出版教學 CD 「貝茲法」老師,瑪旭(Greg Marsh他本人曾戴過千度以上的近視眼鏡,下面連結的影片,讓他自告訴你。

我個人是自修學到「貝茲法」並獲益的人,並不是科班出身上過課學來的,或許是這樣的關係,我自己視力改善的幅度也在改進視力的自然療法的文中提到 ,當然沒有 Greg Marsh 那麼的戲劇性。

在台灣的網友們請注意,若下個月辦得成「講座」的話,想參加完全免費的人,就要報名今年辦的,雖然以後的「講座」也仍維持非營利性質,但明年可能改變做法,所有參加的學員,一起來分擔場地的租金,免得像今年一直苦等有人提供免費的場所。

兩段影片全是英語發音,若聽英語有因難的人,也請把它們都看完,最主要的,我希望讀者能注意看,是否能找出或察覺到,他們是怎樣的應用到「怡動」+「匯視」+「放鬆」

「匯視」「放鬆」的部分比較不容易察覺,但「怡動」的部分應很明顯。 當然,不必像馬寇拉醫師的動作那麼的誇張,但從兩人的影片裏,我誠心的希望你能學到些「怡動」+「匯視」+「放鬆」的應用。

述說的大部分內容,我已在以前多處的文章裏分別提過,以下讓我再重提重點。

第一個影片全長7分41秒,前面的2分16秒是馬寇拉醫師提到他自己,如何在遊輪上踩破了老花眼鏡,這故事,我已在改進視力的自然療法文中提過, 又因發現一位71歲隊員,不必戴眼鏡的原由,而促使他也去學了「貝茲法」。後大半段5分25秒的部分,則是從第二個影片,節錄出來的。

第二影片,全是瑪旭述說他以前,近30歲時,是曾戴過1,200和1,400度的近視眼鏡,沒學「貝茲法」以前,也試過其它方法,但都無效,所以剛接觸到「貝茲法」 時,也曾持以懷疑的態度,甚至存有很敵意的反感,但被說服後,學了「貝茲法」,很快就摘去了眼鏡。從此,那副像玻璃瓶底的超厚眼鏡,就成了他教學時,用來「誇口」的道具了。

最前的3分16秒,就是講他學「貝茲法」的背景。3:17~5:22那一段,描述了貝茲醫師研發「貝茲三原則」的經歷之一,這在貝茲法合乎科學嗎?貝茲法合乎科學嗎?(續) 的文章裏都曾提過。

那就是無意中,貝茲醫師發現到人的視力會起起伏伏,假若能刻意使「起」的次數增多,時間也加長,那視力是否也會跟著改善呢?

一百年後的今天,同時又讀了這部落格的文章,當然你已知道,這「刻意」的方法,就是學習「貝茲三原則」所談到的各種用眼好習慣。這些學習的用眼方法,一旦,成為下意識的新習慣,那視力大幅度的改善,就會成為理所當然的結果。


【資料來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YmlhKUDcrs






【資料來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4BDvF1K85w&feature=related




(註:文中影片若有侵權請留言回應告知會立刻刪除*感恩!!)


1 則留言:

  1. 賢哥您好~真的很高興能夠逛到這個網站,讓我從這個網站得到很多的啟發。
    自從我開始研究視力的自然復健法已經將近一年,自我實驗也將近五個半月。目前我個人近視的進步的幅度大約是依個月進步25度左右(雖然我覺得視力的恢復是非線性的啦,究跟一般的肢體復健一樣)。
    很期待賢哥十一月中的來台講座,為了讓這個講座能夠辦成,我想加入幫忙尋找場地的工作行列~不知賢哥個人對場地或人數有無要求或限制呢?希望能有幫得上忙的地方~
    對了,還沒自我介紹,我姓陸,叫我Loops就可以了。輔仁大學物理系畢業,海洋光電所碩士。大約從三年前開始對心靈養生方面研究有興趣。今年九月中才從花蓮剛當完兵回來,在當兵的過程中持續地做視力自然療法的研究與實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