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貝茲法視力改善座談會- 10/18/2011(周二)-- 加註!

貝茲法視力改善座談會- 10/18/2011(周二)的 E-mail 通知已寄出!

非常抱歉!由於座位有限不能容納所有想參加的人!

請查查自己報名時所留下的信箱,
若沒收到通知者,請再去

貝茲法視力改善的座談會 — 2011年

文尾『留點意見』(即『回應』)欄裏留言。

5 則留言:

  1. Dear Uncle Hank:

    很高興今天可以參加你的座談,今天看到本人之後我對賢哥真是越來越佩服了,賢哥懂的東西好多好多!透過今天親自聽到賢哥的對談,發發現我跟賢哥有很多相似之處呢!哈哈~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句“死讀書、讀死書、讀書死”這句話是我從尚國中後的座右銘,這是我一個國中老師講的,印象很深,讓我知道做任何事情都是要有目的的去做,而不是做白工!賢哥是個很有趣的人!聽得我哈哈大笑呢~呵呵。但是時間實在太緊湊了,我覺得我還有好多好多事情想要跟賢哥聊聊天喔,希望賢哥有空可以指導我一下!我先謝謝賢哥嘍^^

    回覆刪除
  2. 賢哥您好:
    18號參加座談會後,更勤勞的練習眼力,希望有朝一日也能跟您一樣用"親身經歷"去幫助視力不好的人. 在我練習視力有進步後,我會跟您分享. 在此,再次感謝您的無私,造福我們.
    鄭文婷/謝謝

    回覆刪除
  3. 請問一下賢哥您在嘗試了多年的自然療法之後,視力是否已經恢復了正常?(裸視視力1.0或1.0以上。)

    回覆刪除
  4. 請問一下賢哥在做掌療的時候要不要閉眼?

    回覆刪除
  5. 請問一下賢哥仿間賣的貝茲增視儀是否有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