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 星期一

祝賀龍年新春快樂!

農曆新的一年又開始了,賢哥在此特意向大家拜年,敬祝萬事如意!尤其在未來的一年,願您的視力能有更進一步的改善!

時間過得很快,從2008年一月開始貼文,一恍就已過滿四個年頭了,累積的點擊閱讀篇數也已超過四十一萬!雖然過去的一年裏,上貼新文的頻率已沒最前三年那麼的高,同時最近兩個月閱讀文章的人次的確是稍微減少了些!但每天平均的流量還是比最初的三年高出很多!顯然仍有不少以前的讀者或學員繼續的回來讀文,也有不少新的讀者上來。相信大家就是想學到能夠以自然療法來改善視力!只要肯認真讀文,也肯徹底的改變用眼習慣,恢復好視力確實是有機會達成的!





過去的四年裏,前後已累積到 520 位直接參加過賢哥的座談或講座,從教學的經驗裏很清楚的瞭解到,不論是前學員或是網路上的讀者,不少人還是一直很困惑?為什麼視力改善仍不理想也不盡意?是不是沒學對?還是不夠堅持的鍛鍊?雖然每人的原因不太一樣,但賢哥相信,可能無法有效的改善視力,其實並不是一般人想像的那麼的復雜!

但願未來的幾篇文章,賢哥能重新再整理出一些很淺顯的理由,希望幫助有心想改善視力的讀者能夠獲得一些進展,打破學習上的瓶頸,早日能達成少戴眼鏡或能摘去眼的心願!本來還有些有關匯視的文章仍沒有機會寫成上貼,現在打算將那些內容留在以後的講學裏當作實例了,暫時不再試著寫它們!


未來是不是能夠像以前那麼密集的寫文?暫時仍不能定奪!畢竟賢哥的人生又進入一個新的里程碑,呵!即將進入該是含飴弄孫的年日了!是不是仍然能夠像以前花那麼大的心血(不是誇張!寫文一向是賢哥人生中最大的弱項,每篇文章的形成是相當辛苦才能夠達成的!)繼續以前的方式寫作?以後才能得知啦!


總之,雖然可能沒太多的新文,但也請不要氣餒!繼續重新讀以前上貼過的,雖然那些文章是以見證式的寫法,不是純方法式的論述刊出,但也有讀者因此而獲得視力的改善!由於賢哥人生的規劃必需重新調整,為了繼續分享自己所享受到摘去眼鏡的益處,只能說會盡力啦!另外,十多年來今年可能第一次不會回台一趟,所以,盼望今秋能參加貝茲法講座的,只有先花時間讀文了,講座或座談的可能性都得等明年再重新評估後才會公佈!





2 則留言:

  1. 賢哥您好:
    今天才發現這部落格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想請問今年有沒有機會參加您的講座。
    希望能有機會聽您講,我也會持續努力的用三原則實踐,希望能慢慢解決掉我的高度近視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近兩年沒回台灣了,下一次若能成行最快可能會在 2014 年春天,到時再考慮是不是會接受邀請開講座啦!現在提及這議題是太早了一點!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