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2009 貝茲法講座--通告


【11/19/2009後記】

台北場講座的詳細地址已於11/18/2009以Email通知所有報名
學員,若仍未收到的,請盡早到改善視力的自然療法 – 貝茲法講座 2009」留言。


【10/22/2009後記】

台北和台中的兩場對外公開的講座均已滿額!謝謝!


若仍有興趣參加的,只好等明年了!

另外,由於幾場的講座都已滿額,所以本文移回原來開始張貼的日期。


【10/20/2009後記】

高雄的一場講座,名額已滿,所以照原先的計劃,必需婉拒外界的報名!


【10/18/2009後記】

台中的一場講座已滿額,台北那場也近滿額了。
另外,繼續有網友留言,問及是否能安排其它的講座?抱歉!今年排檔已滿,一切只有等明年了!謝謝!


【10/13/2009後記】

台北丶台中兩場公開的講座,現已開接受報名!請到改善視力的自然療法 – 貝茲法講座 2009」(只要擊打左邊>「……」中的任何位置,就會自動轉接)網頁留言報名。謝謝網友們這些日子耐心的等待。台中的主持人,已內定了15個位置,所以只剩10~15而已。

台北丶高雄另外各有一場,除非講座的前幾天有多餘的位置空出來的話,否則目前仍不接受對外的報名。


【請注意!!!】 請勿在本文留言報名,應點擊改善視力的自然療法 – 貝茲法講座 2009,而在那裡留言。


【9/27/2009後記】

台北11/21上午9~12,台中11/28上午9~12,兩場對外公開的講座地點都已敲定,這兩場報名的網站,會在10/10~10/15之間另行公佈。

另一場在南部,由於一開始,聯絡人即認為已可自行排滿名額,除非有人退出,否則不會對外公佈。


【9/20/2009後記】

至今已確定兩場的講座,第一場在台北某教會,因只對內所以不公佈詳情,除非有空餘的位置,否則暫不接受非會友的報名;第二場,已確定於台中,日期是11/28早上9~12,雖是在另一個教會舉行,但會對外開放,詳細報名方式與報名的網站,會於10/10~10/15之間公佈。另外兩場講座,仍在等待最後的細節聯絡。


【賢哥加註】以下的原文第一次上貼於,以後隨時會加上些後註。【賢哥加註結束】


很高興的在此先做個簡單的通告,讓有心意想參加2009貝茲法講座的網友知道,目前正在安排並協調三場可能的講座,除非有些事先沒預料到的事情發生,否則地點丶日期都已確定,只是時間還需等進一步的協調正安排。

台北將有兩場,圴排在11/21的週末,而台中的一場則是排在11/28的週末。假若台南或高雄仍有人願意出來安排的話,只能排在11/18~11/26之間的週日晚上了,但在這期間,若能找到20~30位學員報名的話,週日的白天也是可以安排的。

由於這次講座內容的設計的適合性,加上位置的有限,所以必需婉拒小朋友們的報名與參加。在最近的未來,開始會與幾位國小任職的老師們研討,希望當中有一兩位,能幫忙研發出一套較適合小朋友的講座教材,更希望一兩年內,這個構想能成型。

請暫時不要在此部落格的意見欄報名,10/10~10/15之間,會公佈兩個不同一個是專為台北的報名所設,另一個則是為台中的報名的網站,及一些相關的資訊,到時再開始分別到那兩個網站報名。這篇文章在十一月之前,都會一直擺在第一頁,一有新的消息時,本文會隨時加添並修改,所以,請常常回來查尋新的消息。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