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豬流感來了,怎麼辦?(5)


11/3/2009,馬寇拉醫師Joseph Mercola, MD在他最新一篇以豬流感--在美國歷史上最大的『掩蓋』事件之一為標題的文章,當然很像3丶4年前的著書:"The Great Bird FLU HOAX"(過分誇張的禽流感大騙局),曾正確的指控跨國藥商公司,在背後為圖利而操作過分誇張的恐懼,這次的指控又是什麼呢?不妨讀讀那篇本文或它的譯文。

因為自己沒有時間再寫一些新文章或翻譯些新的資訊,下面轉貼幾個上文裏的影片,希望從Dr. MercolaDr. Blaylock間的對話,會帶讀者對豬流感有些不同的觀點:














尤其第四段裏,從中間約5分鐘處開始,請特別注意Dr.Blaylock的建議,如何預防豬流感?其中他所提到維他命D3,Costco有賣液體的D3

【賢哥11/5/2009補記】
Costco所賣的液體D3,據友人的轉述,它的味道還算不差。但今天特去Costco一趟,發現也有賣軟膠囊(Softgels)D3, Nature Made及Kirkland(Costco自己的品牌兩個牌子,比較分量丶價格丶攜帶的方便等等之後,最後決定買後者。這補記只是分享自己的決定,沒有任何推薦的用意。
【結束賢哥補記】

如果要迷信政府丶政客丶主流西醫丶藥商等對豬流感所提的建議,急著想去打預防疫苖的話,那當然是每個人的自由選擇,哈!至少我個人不會那麼傻啦!不妨也參考Dr. Blaylock on Swine Flu的一些看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