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重新出發

2007年底以前從未奢想過,賢哥的一生裏竟然有一天會寫文與他人分享!但是這三年下來,畢竟已寫了百餘篇有關視力改善的文章!由於一開始時及過後的寫作,大多是以見證式的寫法進行,也就是經驗談的寫法。如果直接用它們作為教學的平台,效果上的確會存著極大的缺欠,所以實在有重新整理的必要性!

暑期三個多月原先煩忙的事雖然已過,但接下來的這段時間裏,又忙著重新做些今年十一月回台教學所需的投影片。因此,除了盡可能的回覆些留言外,近來已較少寫新文上貼!往後在「賢哥健康站」仍然會繼續寫文,補上仍未完成的一些議題,但寫文與貼文的頻率會緩慢下來!

背後裏,也已開始思考如何重新整理以前所寫過的文章,一年後是否能順利出書?仍是個未知數!但未來的一年裏會認真的試著去進行!為此,近日裏會設立一個「賢哥的核心顧問團隊」的新部落格,所有重新整理的文章與草稿將存放在這新部落格裏。

這個新部落格將會是"限制級"而不對外公開的,只有被賢哥認證過的會員(也就是,賢哥必需有網友確定的e-mail郵址,才能進入該網站,最多只能接納99位名額),才能享有"先睹為快"的權限!除了暫時保留29個名額備用外,也將保留45個名額,優先給以前的學員或已與賢哥私下聯絡過的網友,所以,在此誠徵另外至少25位新網友的參與!


所以,任何有心意想參加「賢哥的核心顧問團隊」的人,請能來信或在此文留言,請告知你的e-mail郵址。有意想參加者的條件很簡單:

Ⅰ: 至少已讀過以前所有的文章一次。至於學習的成果如何?並不在會員審核的考量範圍裏!

Ⅱ: 一旦參與後,請能在每3~5篇文章裏,至少留言丶評論丶建言一次,否則可能會被除名,把位置移給在等候想加入的網友!

Ⅲ: 為了能順利進入該部落格,最好是使用Gmail的帳戶,若仍沒有Gmail的網友,極力的建議去開一個新的Gmail帳戶!

Ⅳ: 假若你是以前曾參加過講座的學員或曾已與賢哥私下聯絡過的網友,只要是想參加的話,也請能來信或在此文留言表明你的意願!


為了使純貝茲三原則的視力自然療法早點成書公諸於世(中文的範疇裏),也為了讓更多人瞭解視力改善並不是件那麼困難的事!恢復視力更是值得任何人輕易就能學會的!賢哥急需讀者們的幫助,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果效!

賢哥的寫作能力有限,若能獲得到多人的幫助與建言,順利出書的可能性就會大大的提高!因此,懇請經常上此部落格的網友,能助上一臂之力!在此先呈上無限的感激之意!


【9/27/2010 補記】

假若你已在留言欄裏留言,但沒收到賢哥GMail的回覆,那表示,你留言的文章內容裏沒有你的電郵(E-Mail )地址而無法回信!所以,請重新留言,將E-Mail Address寫在留言裏,切記!

【結束 9/27/2010 補記】



【10/13/2010 補記】

為了回覆幾位擔心的網友,在此特地聲明:當2011年開始在另一個部落格裏,重新整理文章時,"賢哥健康站"並不會關掉,所有寫過的文章,也不會刪除掉。敬請放心!再說,也會繼續寫文貼文的,只是速度會慢下來而已!


【結束 10/13/2010 補記】







15 則留言:

  1. 賢哥您好:
    拜讀您的文章已久,本身從小是近視一族,有幸分享您的愛眼理念,並透過文章的指導操作,我的眼睛真的有放鬆的感覺!but,sorry,自己不夠積極,度數的減輕很少,還要督促自己才行!
    我有兩個讀小學的小孩,視力也是不好,很希望自己能從您的指導中獲得助益,並教導小朋友正確的用眼方式,利己利人!
    感謝您!

    回覆刪除
  2. 三四年前我內心拋出兩個選項給天父(阿爸父,神)勾選!第一個選項是讓我直接放心安心地去雷射近視,另一個選項是讓我要用自然療法來恢復視力.第一個選項擺放在第一週;另一個選項擺放在第二週.無論神選哪一個,祢一定得讓我確定那是祢的意思.這是我跟神之間的約定!接下來我的心便安靜等候神,傾聽神的聲音!第一週靜悄悄地過去了!進入第二週的第二天晚上,在我快到家時,突然下起毛毛雨,到家不久,便變成傾盆大雨,雨點打在遮陽棚上,作響振耳,當時我心裡便明白!那是在冬季乾燥的高雄,幾乎不可能下雨的季節,結果這雨一下,直到次日醒來,才露出曙光!天天

    回覆刪除
  3. 賢哥您好:
    看了您的文章大概有一年多,也參加過去年11月在台北的講座,可能是個人資資的問題,近視部分改善的不是很明顯,但乾眼症與眼壓過高的狀況已不再是問題,我一直都相信近視是可以回復的,也一再的努力,很希望還能繼續從您的文章中找出自己需要再努力的方向,謝謝!

    回覆刪除
  4. 賢哥您好~
    我是個超級超級超級大近視,跟Dr.Greg一樣雙眼都破千,度數還一樣,其實我一年前就已經發現了您的BLOG,不過因為偷懶的關係,一直到這兩個月以來才比較認真的看了你的文章,也盡量的在日常生活中多眨眼,並安裝搖晃視窗在家用電腦上;第一個月有比較認真的作,發現夜間景物的清晰度真的有比較改善,雖然驗光是驗不太出來(都去不同的醫院作驗光,幅度有100~200上下差異)真的很開心~不過後一個月大概是因為鬆懈的關係,比較沒有刻意去"眨眼",覺得物品的清晰度真的沒有之前改善時的效果好;關於烏眼掌療的部分,由於本人坐不太住,故以自己的方式練習全身放鬆及眼肌放鬆,不知道我放鬆的方式正不正確,因為我有時候幻想眼肌放鬆的時候,眼肌(不確定是不是它)都會有一股"酸酸的"感覺,但是我真的覺得我是在放鬆,還要請賢哥多多指教是不是有做錯的地方~

    回覆刪除
  5. 請問是否愈年輕開始練習功效愈好呢?

    回覆刪除
  6. 賢哥您好:
    幾乎每天都會瀏覽一下您的網頁,看一下新的訊息,也有報名講座,但因不是老師所以也不知有沒有機會!我相信知道的都一定希望能夠參加這次的講座,但礙於名額有限,所以如能把講座錄影然後放到網頁上來,讓不能參加也能穫得一樣的訊息以解不能參加之遺憾!不知行不行?感恩!
    我也想加入會員,因領悟力不夠,還不太知道匯視如何用!

    回覆刪除
  7. 賢哥你好

    最近因為小兒子被學校檢驗出散光75加近視50,台大的醫師說只能點散瞳劑控制.本人相信人體有自癒的功能,只視需要方法與信念,因此搜尋網站後接觸到你的部落格,如同黑夜得到光明. 您的文章我已經一篇篇拜讀,我自己也開始練習,下一步就是要教兒子練習.希望一切順利.

    我覺得您的工作非常有意義,對華人的幫助相當大.令人感佩,我目前從事教育工具,也希望能加入你的核心團隊,為華人的健康做出貢獻.謝謝你

    回覆刪除
  8. tsz ching

    簡單回答您的問題!『請問是否愈年輕開始練習功效愈好呢?』理論上是的,但實質上卻不見得!

    年輕者眼肌理論上緊繃的情況那麼的嚴重,所以較容易恢復!但年青人可以讓他們分心的事太多!不見得肯靜下來,好好把貝茲三原則學好,更不用說是否能盡早將它們轉為平常的用眼習慣!

    所以,幾年下來的教學經驗顯示!呵!有效丶無效?都因人而異啦!實在沒有太大的定規!只要有心的人,結果總比那些只是"好奇"的人,在改善上的效果就會好上很多!

    回覆刪除
  9. 老周laura等人……

    你們及另外幾位都表明想參加明年初即將成立的「顧問團」,但留言裏都沒留下e-mail 的郵址(最好是 gmail 帳戶的),所以請再次留言,將 e-mail 的郵址寫在留言的文章之中!

    謝謝!

    回覆刪除
  10. 無意間看到這blog,始於小兒子小學四年級,因學校為每個小朋友做視力檢測,發現視力已在衰退中,當時也發現小兒子坐車也會暈車而且已有一陣子。
    因醫生也看了,藥水也點了好像對我兒子就是沒效,又學校老師意有所指的要學生配眼鏡,後來自己想一定有什麼壞習慣才使得視力衰退那麼快,最後找到了賢哥健康站,讓兒子跟著練習眨眼、烏眼掌療、放鬆等等,漸漸視力已不在衰退。
    剛開始看賢哥的發表文章,有一篇文章吸引了我就是暈車,啟先賢哥並沒有說明但過一陣子會發表一篇專門說明暈車的始末,在等待的期間讓兒子看遠或是閉一支眼試看看,結果都不盡理想,都沒法了解是什麼方法才不暈車,賢哥終於幾個月後發表了,看了後哈哈大笑為什麼沒想到放鬆之前沒在文章內容看出端倪。我兒子是屬於車子剛開動就暈車這一型,還好有賢哥的幫助終於揮別這擾人的暈車,放鬆也成為一上車就提醒兒子的口頭禪,最後真感謝賢哥無私的分享,本人也發了一封mail給兒子的老師,告知有這一網站希望能給更多人了解近視及暈車的原因。

    回覆刪除
  11. 賢哥好:

    我本身是高度近視,今年8月時偶然發現賢哥的網站,首次接觸了貝茲法後開始試著將其融入日常用眼習慣。

    其中感覺最深的就是掌療,因為平時需要長時間用電腦,看久了雙眼及眉心往往脹痛不已,即使閉眼休息後有時還是很難消除疲勞。在學會了掌療之後,發現有時只要做個十來分鐘(有時會用去洗手間的時間做),眼睛再張開時就輕鬆許多,且會自然的分泌出淚水來,減輕了我眼睛的疲累。真的很感謝您在BLOG中介紹貝茲法^^


    希望可以申請參加賢哥的顧問團BLOG~

    回覆刪除
  12. 賢哥您好
    再兩週前開始閱讀您的文章
    並且已開始練習眨眼及掌療法至今已有14天了
    尚在體會及學習中
    過程中有做了一些紀錄
    以後有機會再與您分享
    並且希望有幸成為您核准之會員
    謝謝

    Ennie

    回覆刪除
  13. 我是之前留言過的Ruby。

    看到您最近有出書以及推廣的計畫覺得十分高興,這半年多來我自己的視力真的是進步頗多的,如今已戴上跟原本相差約三百多度的眼鏡生活,雖然還不能說完全看清楚,但這樣的進步我還是非常高興,更立下能減至四百度以下的目標。

    因此,在您未來想成立的團隊中,也希望能算上我一份,因為身邊有許多學歷優秀的朋友,都苦於自己的視力十分不好,尤其未來將從事的工作也都離不開電腦(我們學校未來大多從事科技產業,也聽學長說有人工作到眼睛病變),更使得他們有些害怕。

    透過自己的進步證明,也開始將這樣的資訊傳達給身邊的人,我想,這個方法如能夠以一個更具說服力的方式呈現,想必將造福台灣這個近視王國!

    謝謝賢哥的努力,更希望自己能夠盡點微薄之力。

    回覆刪除
  14. 您好,之前為了孩子近視問題曾留言請教,惟錯過去年的講座,希望今年能接受您的親臨指導,因我看文章的速度不快,領悟不高孩子配合度無法掌握,以至他近視又增加了(他無法容忍看不清又不常扎眼),看到您不久要關站又怕達不到您顧問團的標準,實在惶恐....

    回覆刪除
  15. gimi媽

    妳可能誤會了!這次從台灣回美後,將另開一新的部落格,成員只包括有心想幫賢哥重新整理文章的人!內容暫不對外公開,但是所有在「賢哥健康站」的舊文,全會繼續保留登載,不會關閉啦!

    妳在「三腳貓」的留言,排名次序在很前面,所以下週將會收到講座地點和時間的通知!敬請耐心等候那份通知!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