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改善視力的自然療法 - 貝茲法講座


曾在「搖晃視窗」的好消息一文裏提及:


過去兩年,常常傳講並免費的教學純粹的「貝茲法」,沒外加其他商業考量的噱頭,也幫助了一些人摘下戴了多年的眼鏡。今年十一月將再回台三星期,若有機會,只要時間許可的話,仍願在些公益團體或教會,免費傳講「貝茲法」的自然療法,有興趣的,請盡早跟筆者聯繫。


已有多位網友直接或間接的問到,有關我願免費教學「貝茲法」的事,現在,已有三腳貓學狗叫的版主,願意出來作聯絡的事宜,就像他在改善視力的自然療法-貝茲法講座一文裏提到的:


歡迎 :
1) 能提供場地的朋友主動連繫,參加者可於本站報名。
2) 歡迎任何公益團體或教會自行召集會眾,並備妥場地與相關設備,經由本站或直接於賢哥的網站連繫,安排時間,地點與人數。

場地中希能備有投影機及銀幕,若無此項設備,本站可支援。


所以,只要有足夠的人,有意願參與,並在改善視力的自然療法-貝茲法講座一文底下的「留點意見」處報名,同時又有個人或團體願提供免費的場所,我很樂意在十一月十三日到十二月二日間,開講「貝茲法」自然療法改善視力的講座。

就像以前文章裏多次提到的,我傳講的「貝茲法」自然療法,無法保證你的視力是否一定會得到改善,因為學「貝茲法」的知識是很容易的,但改變用眼習慣卻是你自已的事。但我唯一可保證的是,萬一你的視力學後仍沒改善,至少你不會浪費NTD$8,000NTD$11,000的學費,因為參與這個講座是免費的。

再次強調,整個「貝茲法」的講座裏,只是單純的「貝茲法」知識的傳達,與我個人學習過程的經驗分享,絕無牽涉任何有關眼睛的醫療問題。

另外,包括美國在內的一些歐美國家裏,有「自然視力老師」的訓練中心,繳了學費和學習後,那些組織會發給學員「自然視力老師」的證件,就是所謂的「貝茲法自然視力老師」啦!本人視力的改善,全是靠自修而得來的,也沒參與過那些訓練中心的學習,所以並無具有該項貝茲法老師的證件。不過說真的,那個證件只是唬唬人的啦,並沒任何法律效應的。

總之,單單想從讀文章學到「貝茲法」,可能不盡理想,一則,我的寫作沒文筆可言,可能很多地方辭不達意,沒能將該講的完全的表達出來,二則,也很可能,你的視力衰退,是因你有太多的用眼習慣,完全背離「貝茲法」的原則而不自知,很難想像並徹底理解「貝茲法」所傳講的。

參與這項改善視力的自然療法-貝茲法講座或許可解決上述的兩點缺失,另外,面對面的問與答,或許也能解答一些你心中仍有的困惑,參與講座後,視力因而能大幅度的改善,機會是相當大的。





6 則留言:

  1. 贤哥你好,在台湾有个叫Leo Angart的人也是帮别人进行视力训练的,网址是http://www.vision-training.com.tw
    他说蔡国水大师的气疗法当年帮他摘掉了眼镜,请问你是否了解这种气疗的方法呢?

    回覆刪除
  2. Leo Angart 在台灣的網站,多次上去讀了他們所公開的資料,因本人並沒上過他們的課,也沒有第一手的消息,他們教學的重點是什麼?不得而知,更是不便直接的評論。

    因為,我自修學來的只是單純的「貝茲法」。只單單的靠「貝茲法」,它就讓我的視力有了大幅度的改善,而他們的網站多多少少也提到了「貝茲法」,所以我的評論就只從「貝茲法」切入。

    整個「貝茲法」的最中心要領就是讓眼球及其視力的運作達到最「放鬆」的層次,所以「貝茲法三原則」就是達到這層次的最好方式,其餘外加上去的,可有可無,見仁見智的。

    由於「貝茲法三原則」本身是很簡單的,學會它們也不是件太困難的事,但絕大部份人視力會衰退,是因平常用眼的習慣是與「貝茲法三原則」相反,所以困難是在學習和養成新用眼習慣。

    只教那麼簡單的「貝茲法三原則」,我個人是很不忍心收取,或要價那麼高的學費,至於那些外加的是否是些商業噱頭呢?你們自己去評估,是否讓你們因此覺得值回票價呢?也只有當事人會了解的。但只要是教「貝茲法」的,一定會讓學的人,有機會改善視力是不容置疑的。

    那些願意花大筆學費學自然療法,因而能改善視力的人,我衷心的替他們高興,這樣美好的結果,當然是屬值回票價的。從另一方面來說,願來上我三小時免費的講座,因而也能改善視力的人,更是會替他們高興,他們可能作了極明智的選擇,不是嗎?

    再次強調,過去兩年,我只單單純純的教「貝茲法」,一樣有人視力也跟著大幅度的改善。

    回覆刪除
  3. 賢哥好:

    正煩惱不知該如何幫孩子做正確的用眼習慣時, 發現你的網站, 好開心.

    小女上小一開始眼睛度數一直往上增加到150度, 聽了醫生的話點散瞳, 30分鐘休息, 注意坐姿等, 起初度數是下降, 但接著就沒用, 我想既然都做到了, 度數還是增加, 應該就是用眼習慣的不對, 就上網找到你的文章, 我就開始教小女眨眼, 度數目前停止上升(現在她是小學二年級, 度數125度), 但卻無法下降;
    (匯視)對孩子來說好像不太容易改過來, 但我還是很努力的鼓勵她去做, 不知道以孩子來說怎樣做才能幫助她確實做到, 不知賢哥你有沒有什麼建議?

    知道11月可以參加你的講座, 好高興也很期待, 到時一定要參加. 時間和地點也要麻煩賢哥可以告知.

    也很感謝你願意花時間並無私的將你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回覆刪除
  4. 很高興賢哥要回台做演講, 我一定會到. 向你請益

    回覆刪除
  5. 如果賢哥回台開講座我願參加

    回覆刪除
  6. 我也想參加呢~~賢哥的講座不能錯過~

    回覆刪除